余晖.雾漫江南

你的未来无限光明@圣鹿败南都

黎明

  三代群像   架空  


文笔不好,不喜左上角



月光爬上树梢,街道上的树奇形怪状, 树枝沿着不同的方向延伸 ,上端停留着一只乌鸦,怪异的看着进入校园的人,幽深的瞳孔透露出来人的样子



两个穿着校服的男孩子


右边那位似是没睡醒,打了个哈切 ,一双狗狗眼变得湿漉漉的,盯着身旁的男孩子撒娇

“哎呀!张极!给我!我饿了!”

面对这样的撒娇,叫做张极的男孩子只是笑笑,继续逗了逗张泽禹,便把手里的煎饼果子递给了他

“吃完找我拿牛奶,你还得长高”

并没有人意识到校园的不同,只是以为这次来的晚了,安静了些

“走快点,马上迟到啦!”

“来了来了”


走进教室,怪异的气氛弥漫着,张泽禹不禁打了个寒蝉

“你们怎么不读书?”

教室里的人齐刷刷盯着进来的两人,不吱声



张极皱了皱眉,严声问到底怎么了



“死人了,刚……刚刚,厕所,死了,很多血”

穆祉丞断断续续地说

“老师让我们在教室等着,班主任说他去报警,让我们别出去”



张泽禹花了一些时间消化这些信息,连忙问“谁死了?”

“赵云峰”


所有人都不说话了,他们都知道这个人,是一中校霸,上次他带头的校园暴力失手打死了一个人,被学校遣送回家休学,这学期才来



“……”


张极拽着张泽禹到位置上坐下,给张泽禹偷偷塞了一把小刀,迎上张泽禹疑惑的目光,张极冷声道“防身,别乱跑了,跟在我身边,‘这个学校’不对劲”


前排的苏新皓闻此转过身来问

“怎么了”

因为这个学校的诡异,难免隔墙有耳


  张极指了指手机,苏新皓会意,低下头掏出手机



朱志鑫,苏新皓,张极,张泽禹有一个小群,

  

  经过苏新皓的提醒,朱志鑫也拿起手机,等待张极的解释




“我刚才从门口进来,发现校门口一个人都没有”


“这有什么稀奇的?上课五分钟了”



“听我说,别急,等我一次性打完,等着”





“刚才进教室的时候,我看到刘老师了,他慌里慌张的,看起来特别害怕,然后他打了个电话,我没听太多,因为马上就上课了,我就听到电话那边说‘赶紧告诉他们,不然我不确定下一个是谁’”


刚打完这么些字,刘老师就推门进来了,张极不得不停下打字的手,发送出去


看完张极发的消息,四人都沉重起来,死死盯着刘老师,猜测他接下来要说什么



“刚才收到消息,学校决定继续留校上课,请同学们把书拿出来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tm有病吧?刚才死人了!不是小事!你不怕死我还怕死呢!让老子回去!”有一个平日里的混混头早已按耐不住害怕,这杀人犯明显是来替那个女的报仇的,他当时也是校园欺凌者的一员 只是家里有些小钱,投资了学校一个图书馆,才没有被遣送回去休学半学期,现在有人来报仇,早已害怕不已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呵,校园暴力者本就该死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永远有罪,他们就该下地狱”

评论(5)

热度(18)